轮回往生

【全职高手/原著向】Together

第一次写文,没有很多太太那样细腻的文笔能让人想细品,大家凑合看吧
时间线为十赛季后
CP:双花,喻黄,方王,伞修,周江,韩张,林方,昊翔,双鬼(大概就是正副队联盟了)不是伞哥复活梗,只活在回忆里
世邀赛有,但是不会写比赛,因为是个游戏小白,本文偏日常一些。会写到世邀赛后的十一赛季,但私设众多,十一赛季被私设为停赛一年。
大概是十赛季后,世邀赛开始。荣耀这款游戏和电子竞技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恰逢第一届世邀赛结束,联盟打算紧跟世邀赛赛制及一些规定,十一赛季停赛一季,结合联盟现有特点进行一些改变来紧跟世界赛步伐并和其他亚洲国家一起筹办亚洲联赛(私设欧洲联赛及美洲联赛早在世邀赛前便有)。正好很多人对于职业选手的文化水平有极大质疑,害怕带坏孩子,便安排众选手到学校里读书,但为了保持实力,仍有每周的各战队友谊赛及与其他国家的友谊赛。
大概就这样吧,目前只计划到这里,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
那我们就开始吧#(滑稽)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天,也注定是一个充满荣耀的夏天。
第十赛季结束,大多数人尚未从兴欣夺冠和叶修再次退役的消息中回过神来,联盟就再次宣布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正式开赛!中国也在16个邀请国家中,目前联盟正在准备组建国家队参加本次世邀赛!
此消息一出,多方哗然。
荣耀开服十二年,开赛十年,早已有了足够的底蕴。财力,执行力,话题度,以及玩家和粉丝们的支持等各方面的优势也已经都具备了。而在西方国家之间,欧洲联赛,北美联赛在四年前就已经开始,并且各方面运营顺利,也积累了一定经验。甚至在两年前,也就是第九赛季的时候,欧洲联赛和北美联赛还合办了一次欧美友谊赛。虽然只办了一个赛季,但从中也能窥视一二,世界级赛事的出现也应是必然的,只待时机成熟罢了。
毕竟,还是那句话
荣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虽然早就能够预料到世邀赛的出现,但此刻真的出现了,开始了,还是十分激动人心的。
不少玩家摩拳擦掌,满面春风,仿佛自己才是那即将站在赛场上争夺冠军的人。然而瞎激动了一会后才发现内心戏过多了,只好赶紧插卡登录游戏,想要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来安放自己的满腔热血。
不少已经因为学业或是工作退游或是淡出网游的人也被这个消息炸出来,重新翻出当年的账号卡。发现,哟,其实,荣耀的魅力一直都在,自己一颗荣耀的心也从未变过!!

晚上心血来潮的一篇文,写完也没有再看一遍修改过,可能会有错误。
想了想还是打了世邀赛的tag,如果觉得不妥可以评论或私聊,我来删掉

评论

热度(5)